一般問題

請洽永順國小承辦人(shooow.tw@gmail.com)

曾經登入,並更新學校基本資料的承辦人 EMAIL 信箱,但忘了密碼。可以在登入頁面,點擊「我忘記了自已的密碼」即可由系統發送重設密碼信到你的 EMAIL 信箱,直接由信件中的超連結點連到本站填入所要設定的新密碼。即可以新密碼登入操作各項功能。

成果填報

代表上傳不完全,有幾個檢查點: 1.上傳檔案未達10個(照片也不能包在word或pdf裡頭) 2.上傳檔案太大,總檔案超過8MB

成果部份檔案無法上傳, 可能是因為 "成果冊" 檔案太大, 針對成果冊PDF檔案太大(超過8MB), 有兩種方式處理, 1.掃描時以20頁為單位(低解析度),掃描成數個檔案後上傳(上傳機制是需要超過8個,檔案8個以上都沒關係 2.若先前已經掃成單一檔案,建議請利用線上軟體再分割成數個檔案,可以利用以下網址來進行分割 https://www.ilovepdf.com/zh_tw/fencai_pdf

開班填報

資料尚未送審或是可自行抽回時,可直接至「開班情形回報」班級列表中點選編輯按鈕,進入班級資料頁面後,刪除班級裡的該生資料或於該期課程結束後,若教育處(局)已審核,則需請教育處(局)剔退後方能執行上述動作;或直接於執行成果回報時,使用「學生異動」功能,將學生剔除。

不會影響。系統自動核算的經費乃為預估值,實際核銷經費於執行成果中回報即可,是由學校端所填寫執行成果回報中的【實際執行數(含未核銷)】的精算為準。

學生轉學或畢業,若該名學生的資料存在學生名單中,請承辦老師將該名學生資料直接刪除。 若該名學生的資料存在於個案管理中,,請承辦老師協助確認學生之後的學校,並至學生管理系統中使用「異動轉銜」的功能異動學生的資料,而該校承辦老師只要登入學生管理系統即可接收學生。 註:國中生的畢業不需選擇異動學校。